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批國軍「太監穿西裝」 蔡英文怒:把話收回去

2019/04/20 14:31 字級:
讀稿
韓批國軍「太監穿西裝」 蔡英文怒:把話收回去

2020總統大選,還有一年多,不過總統蔡英文,在藍綠陣營都有敵人!前一天私下座談會上,稱韓國瑜跟郭台銘的崛起,是中國背後干預,今天再度表示,這些都是合理的解釋,除此之外,也不滿韓國瑜批評國軍,是「太監穿西裝」,要曾經是軍人的韓國瑜,把話收回去,至於面對黨內初選對手賴清德,蔡英文則是再喊團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總統蔡英文vs.支持者:「總統好,高票連任。」


▼蔡英文再度向賴清德喊話要團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進場,總統蔡英文,就被淹沒在,支持者的人海中,跑到桃園客家文學園區,人氣不算太低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人心齊泰山移,團結就能匯聚我們的力量。」

 

▼蔡英文日前稱韓國瑜跟郭台銘的崛起,是中國背後干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藉機宣揚團結,不過前一天座談會上語出驚人,跟賴清德的黨內初選,拒絕用民調,還稱一民調黨就分裂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有民調就一定有競爭,有競爭一定有攻擊,有攻擊後這個黨要怎麼團結。」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不必視初選為畏途,我要參加的是初選,不是要脫黨競選。」


總統蔡英文:「我是民進黨黨員,我會尊重黨的制度。」

 

怎麼跟賴清德輸贏,蔡英文態度和緩不少,但談到「台風」近逼,韓流肆虐到如今,口氣還是一樣硬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一下韓國瑜,一下郭台銘,誰在創造這些神話,你說中國沒有干預這局,我不相信。」


總統蔡英文:「唉...這個事情,是台灣社會普遍感受啦,合理的解釋,都是應該由中國,在台灣社會,做一定程度介入。」


▼針對韓國瑜批軍隊無軍法,蔡英文嚴正批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認只是分析現況,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評論,台灣軍隊沒有軍法,增加國防預算並無法增加戰力,像是「太監穿西裝」,三軍統帥忍不下去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沒有軍法,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,身為三軍統帥,我要嚴正告訴,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,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。」

 

回嗆看衰國軍的人,畢竟不管現在,民調高低排行第幾,到明年520前,依然是蔡總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賴之爭若惡化 名嘴4字爆民進黨2020結局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