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初選強碰強? 宣明智:郭、韓能力相當

2019/04/20 12:14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被外界認為是「卡韓」,如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拋出「徵召初選」,藍營初選是否陷入郭台銘和韓國瑜兩強對決,引發外界關注,而企業大老宣明智則認為韓國瑜和郭台銘,兩人經營能力相當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願意參加(總統)初選,我不願意接受徵召,絕不接受徵召,如果選上那我代表,國民黨參加2020的角逐。」


▼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被外界認為是卡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臉書更回應,會向社會證明他最適合,企業大老宣明智看好友郭董,也認為他能力是有目共睹。


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:「企業如果都做不好的話,那就不要想說帶國家了,那企業做得好,是不是能夠帶國家呢?有待我們觀察,那看他用人的過去紀錄來看,唯才適用。」


▼宣明智與郭台銘是好友,相當看好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宣明智表示,郭台銘不是小商人,而是大企業家,鴻海員工加上供應鏈,數千萬人郭董都照顧到了。


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:「(韓國瑜)他是一個全方位,社會的各種階層,他從他念書到軍事學校,軍人退伍從政、搞教育事業,兩個人的經營管理能力,我想都是相當的。」


▼宣明智也相當肯定韓國瑜能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經營能力,宣明智也肯定他,不過治國跟企業管理,能相比嗎?政壇之間角力的政治智慧,也是未來考驗。


面對民調最高的韓國瑜,郭台銘宣告參加初選不徵召,如今吳敦義拋徵召初選韓國瑜,藍營初選是否強碰強,外界都在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