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意願可徵召初選 吳敦義將球拋回韓國瑜

2019/04/19 20:4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鬆口,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初選,但前提韓國瑜市長要有意願,外界認為,吳敦義的做法是想要排除韓粉的不滿壓力,不過韓國瑜市長對於要不要接受徵召初選,目前沒有明確表態,只說如果有機會和主席見面,會向他表達,自己還必須重視高雄市民感受,看來國民黨初選,短期內還有待各方整合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吳敦義澄清絕對沒有替郭台銘做轎,拋出徵召初選證明無私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不可能向郭台銘他說,你不要再講了,不能再講,那就是不禮貌的事情,可是我心裡就一直噗通噗通在那裡動。」

 

澄清絕對沒有替郭台銘做轎,當天一切都是脫稿,要當公平kingmaker,吳敦義面對國民黨手中兩張王牌,拋出徵召初選證明無私心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跟其他有意願的,譬如說剛才講的這幾個,一起來參加初選,這樣比較公道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天之內新聞變化太大,到最後明天會不會有新的變化,我不知道,所以我只能說,我身為高雄市長,我不能不重視高雄市民感受。」

 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鬆口,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初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隔空先來談,吳韓沒交集,因為不論是特邀初選或徵召初選,就是和初選兩個字脫不了關係,而韓國瑜市長過去曾這樣表態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媒體人黃光芹:「(4月你會不會去領表直接問?)不會啦。」

 

這下在初選這段恐怕正卡關,但韓國瑜市長美國行僑胞前,也曾鬆口說過這一段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繼續看韓流在台灣電視上,然後明後天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可能也要加入,所有要選總統的模特兒都站在伸展台上,每一個人三圍身材都會一覽無遺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市長對於要不要接受徵召初選,目前沒有明確表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氣勢就像總統參選起手式,而隨著郭台銘表態,韓國瑜也轉趨低調,只是徵召初選,一日沒說要不要,可能還是會被追到底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徵召初選是幫吳敦義自己解套,我給韓選,他如果願意初選,他進來,他民調看起來也很高,比郭台銘還高,那就會是他。」

 

眼見初選似乎勢在必行,吳敦義這一扇窗的契機,要化解眼下壓力,但看似丟回給韓國瑜,內心交戰決定,現在卻是時間拉長,反彈壓力可不是只有單方面,而且還會持續下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