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敦義喊話徵召初選 韓國瑜火速回應了!

2019/04/19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吳敦義喊話徵召初選 韓國瑜火速回應了!

國民黨黨內初選引發關注,主席吳敦義19日中午表示,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,跟其他有意參選者一起初選,比較公道。對此,韓國瑜19日下午16時許回應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表示,經過跌跌撞撞17年,後來擔任北農總經理、高雄市長,「我覺得跟年輕不一樣、跟以前不一樣了,所以吳主席如果找我談,我會作真實表述,一定會顧到高雄市民感受」。他強調,身為高雄市長,不能不重視市民感受,要一心一意幫市民打拚,這就是他發自內心回答。

 

韓國也說,當北農總經理時期就是要服務好消費者、照顧好農民,現在身為高雄市長,不可以任何事情都幫自己打算,要顧好市民,這比什麼都重要。

 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不會勉強韓國瑜參加初選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另外,對於總統候選人部分,韓國瑜說,所有參選候選人不光只是國民黨,都要了解到底要幫人民做什麼,不要只想權力,不然人民會越來越遠,更要自己要論述清楚,「誰卡誰都不是,重點是要為人民做什麼,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參選人素質」, 一定要告訴人民為何要出來參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決韓國瑜?郭董PO文:向大家證明我最適合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