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吳敦義開金口!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

2019/04/19 1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快訊/吳敦義開金口!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並表示不願接受徵召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,但也有不少韓粉讓擔心韓國瑜無法出線。對此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18日表示,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,會比較公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韓國瑜返台,談到參選總統,說話轉趨保守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吳敦義19日表示,已經有4位表達參與初選,分別是朱立倫、王金平、周錫瑋、郭台銘,不過,韓國瑜比這4人民調高,要讓最強的人參選,應該要徵召韓國瑜,但他不太方便主動說要初選,黨徵召他一起參加初選,讓不方便參選者可以被動加入,這樣比較公平。

 

而韓國瑜18日訪美行程結束抵台時則表明,目前沒有參選意願,「郭台銘董事長有豐沛的商務經驗,在國際上用商務跟企業的角度來經營,商業的外交有巨大的成就,他可以直接通美國白宮,也可以通中國大陸的中南海,台灣很難有一位企業界人士或是政界人士,同時有這麼通天本領,幾乎不可能,他願意參選,絕對是藍軍裡面不可多得的人才,所以我聽到他要參選的消息,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開心。」

 

然而雖然郭台銘表態,時間點搶得先機,但韓國瑜擁韓粉高人氣,國民黨下一步怎麼走,仍舊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含恨出局!他6點分析郭參選內幕 真正贏家是他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