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含恨出局!他6點分析郭參選內幕 真正贏家是他

2019/04/19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韓含恨出局!他6點分析郭參選內幕 真正贏家是他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並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,還表示不願接受徵召,持續引發全台人民猜測,且外界不斷將他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比較。對此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教授范世平18日也在臉書PO出6點見解,掀起關注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郭台銘透露,「我願意參加初選,不願意接受徵招,如果選上,就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角逐,若初選選不上表示努力不夠,就一定全力支持黨產生的候選人」。

 

▼韓國瑜返台,談到參選總統,說話轉趨保守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、郭台銘臉書)

 

范世平對此表示,「吳敦義不愧是大內高手,韓國瑜含恨出局」,並寫下以下6點作分析:

第一,郭台銘堅持參加初選、拒絕徵召,韓國瑜已等同出局,即便韓粉再拜託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也沒空見韓,「這叫風水輪流轉」。

第二,郭台銘前幾天才拼命參加AIT的活動,看來想選總統,吳敦義就頒給韓榮譽狀,證明他是黨員,郭更直接在中常會宣布參選,吳真是精心設計,而韓國瑜還在飛機上渾然不知。

第三,朱立倫原本以為吳敦義說徵召韓國瑜根本是假的,是吳想自己選,所以也說接受徵召韓,逼著吳現出原型。想不到吳真的不選,看來徵召韓已成定局,朱只能出局。沒想到郭台銘堅持初選,朱死而復生,還有一搏的機會。

第四,但朱立倫真的敢與郭台銘直球對決嗎?敢批評郭嗎?不敢。還是溫良恭儉讓的初選,最後是第二次失敗。

第五,郭董成了馬英九擋掉韓國瑜與王金平的工具,馬看不起韓,更討厭王。

第六,郭董以為川普真的挺他嗎?你當商人來投資,川普歡迎;你要選總統,抱歉,中美正在大戰,你要選邊站。

 

▼學者針對國民黨提出分析。(圖/翻攝自范世平臉書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都相當好奇國民黨內的初選會是如何發展,有人就說,「霧煞煞」、「世事如局」、「政治太黑暗,形勢難料」、「正中要害」、「又是最後一點最重要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讚郭董不可多得人才 韓國瑜選總統趨保守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