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宣布選總統 韓國瑜:拖出大老虎了

2019/04/17 20:16 字級:
讀稿

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黨內初選,剛結束美國訪問,準備搭機回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首先對這位國小學長表示祝福,隨後也開玩笑的說,老鼠拖出大老虎來了,韓國瑜也預言,這場總統大選愈來愈熱鬧,已經從愛情文藝片變成了武俠動作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國瑜除了給學長祝福,也印證了老鼠偷拖鞋的預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有沒有話想對郭董說?)學長加油,他是我國民小學的學長,(只有加油而已嗎?)祝心想事成,我們王金平院長、朱立倫市長都一樣,祝福心想事成。」

 

返美登機前,確認了郭台銘決定參加初選,韓國瑜除了給學長祝福,也印證了老鼠偷拖鞋的預言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拖了一隻大老虎出來,(你是不是早就知道?)老鼠偷拖鞋,只有比老鼠大兩倍,結果拖了一隻大老虎出來,老鼠把老虎給拖出來。」

 

郭台銘投出震撼彈,讓2020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出現激烈變化,但對於郭台銘可能投入大選,早先就已經用韓式幽默點出了接下來很可能是刀光劍影。

 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黨內初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那不管怎麼樣,郭台銘董事長也丟了一顆震撼彈出來,讓大家覺得,今天這場總統大選,真的是從愛情文藝片到武俠片,覺得越來越熱鬧,真的是這樣。」

 

不過韓國瑜也認為,以郭台銘的高度,加上在美中台三地的關係與地位,對台灣很有幫助。

 

▼韓國瑜也預言,這場總統大選已經從愛情文藝片變成了武俠動作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郭台銘董事長可以直接通中國大陸中南海,也可以通美國白宮,對整個國家安全來講,如果他真的有這個心來做,一定會幫助很大,至於對於發大財賺錢部分,他自己是白手起家,怎麼樣繁榮台灣的經濟,特別是中小企業,他應該有他的一套方法,所以從國家安全,『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』這兩個標準來看,郭台銘董事長出來宣布參選總統,我個人覺得是美事一樁,看到優秀人才,適當的人挑重擔,覺得非常的開心,天塌一個人頂很累的,兩個人一起來頂,感覺舒服多了。」

 

天塌下來了有郭董一起頂,韓國瑜覺得輕鬆多了,但是郭台銘堅持初選的態度,是不是讓韓國瑜的總統之路產生變數,韓粉們一點都不輕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