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張紙條信了!揭郭台銘拜關公內幕

2019/04/17 15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一張紙條信了!揭郭台銘拜關公內幕

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今(17日)下午3點20分,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,突如其來的震撼彈引起外界關注,他先前曾表示「要不要選總統得問過媽祖與關公」,在今天早上參拜完「發跡廟」板橋慈惠宮後,立即驅車前往淡水行天武聖宮拜關公,如今他如此篤信淡水關公的原因也曝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新頭殼》報導,郭台銘一直以來對關公相當虔誠,還曾經每隔2個月就去參拜淡水武聖宮關公,為何對武聖宮情有獨鍾,也令外界相當好奇。據了解,淡水武聖宮有一名「玄微」師父十分靈驗,玄微師父的神蹟在政商名流界一直為人津津樂道,2014年8月,郭台銘也透過立委柯建銘介紹,找上玄微師父問事,沒想到郭董都還沒開口,師父一句話就讓郭台銘驚訝不已。

 

▼郭台銘相當篤信淡水武聖宮。(圖/翻攝自淡水行天武聖宮臉書)

 

郭台銘和當時年僅26歲的玄微師父見面,不過都還沒開口問事,玄微師父一看見郭台銘就直言:「郭董背部曾開刀吧!」讓郭台銘震驚不已,因為這件事被他當作秘密,根本沒有公開,沒想到才剛見面就被玄微師父看透,嚇得直呼:「師父真的太厲害了!」武聖宮裡的弟子透露,郭台銘當時留在宮中問事,當他一看見玄微師父被關公附身,立刻跪了下來,對玄微師父十分信服,而玄微師父也針對郭台銘問的事,寫了一張紙條,要他在12月1日才可以打開。

 

▼郭台銘前往淡水武聖宮參拜。(圖/翻攝自淡水行天武聖宮臉書)

 

2014年11月底的大選,國民黨慘敗,選舉後郭台銘遵照玄微師父的指示,於12月1日後,找來立委盧嘉辰等人一起打開紙條,沒想到內容讓大家都驚呆,紙條內竟寫著:「國民黨遭逢劫數、選舉潰敗,政局將會動盪,國民黨如果未能止血,股市和國家都會出現問題等。」玄的是,郭台銘當時在詢問武聖宮同時,也有去一直篤信的土城順聖宮請示,順聖宮師父當時也給了郭台銘一張紙條,紙條內容和武聖宮竟不謀而合,讓郭台銘也嚇到直呼︰「真的是神蹟!」

 

▼郭台銘見過玄微師父的神蹟,對淡水武聖宮深信不疑。(圖/翻攝自淡水行天武聖宮臉書)

 

資深媒體人馬西屏也在東森節目《57爆新聞》指出,其實郭台銘篤信關公的事蹟不是第一次,郭台銘在鴻海總部5樓放有一尊關公像,關公像的兩旁有酒杯,郭台銘每天只要進總部,第一件事就是焚香拜關公,沒想到2014年某一天,郭台銘正在大陸工作,卻突然接到一通緊急電話:「總部的關公發爐了!」郭董一聽,二話不說立刻搭機回台,不過正當郭台銘焚香詢問關公為何發爐時,關公像兩旁的酒杯竟然自己開始移動,讓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,後來找來乩童詢問,關公才透露:「馬上要發生學生運動了!你不能缺席,你要講話!」果然過不久就發生太陽花學運,因此郭台銘也遵照關公的指示,主動出面協調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淡水行天武聖宮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態選2020總統!郭台銘:願意參與初選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