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態選2020總統!郭台銘:願意參與初選

2019/04/17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表態選2020總統!郭台銘:願意參與初選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,而他17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和行天宮參拜時提到,「媽祖要我出來」,為人民多做一些事情,但仍未正面回答是否參選。而他下午接受國民黨頒發榮譽狀時,也在臉書po出領到黨證照片,並表態願意參加初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由於郭台銘曾借錢給國民黨發薪水,他17日上午在參拜廟宇之後,下午15時許到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。而國民黨也當場頒發給榮譽狀給郭台銘,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,並表示郭董16日完成黨籍手續,黨籍沒有問題。會中,吳敦義表示,郭董創業有成,今天是他入黨50年,因此特別贈送榮譽狀,感謝他是愛國愛鄉愛黨的同志。

 

▼郭董透露將參加初選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郭台銘剛剛透露,「我願意參加初選,不願意接受徵招,如果選上,就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角逐,若初選選不上表示努力不夠,就一定全力支持黨產生的候選人」。

 

▼郭董臉書PO文秀出新黨證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而郭台銘同時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新黨證,表示自己有50年黨齡,17日很榮幸獲頒國民黨「榮譽狀」。不過後來這篇貼文已刪除。會中,郭台銘則兩度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,宣讀國父遺囑並表示,「台灣做的最好總統就是蔣經國」,沒十大建設沒今日的台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乾媽支持選總統?郭台銘: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