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乾媽支持選總統?郭台銘: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

2019/04/17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乾媽支持選總統?郭台銘: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,而他17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和行天宮參拜,被問及是否要參選,他說,「媽祖要我出來」,為人民多做一些事情,但仍未正面回答是否參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郭台銘稍早現身慈惠宮,現場媒體、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都要爭睹郭董,他一下車就有民眾高喊「選總統」,後來經由廟方人員帶領下,才順利在慈惠宮內下跪虔誠參拜。郭台銘說,「大家好 我是媽祖廟阿銘來到生我、養我、拉拔我長大的地方,我小的時候就是住在這裡,媽祖收留我們一家人,這個恩情難忘,不管現在走到世界哪一個地方,我都會想到媽祖,永遠都不會忘記」。

 

▼郭董現身慈惠宮參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也說,每年正月初一我都會帶媽媽來拜拜 更是帶著一家大小,媽媽也會出席,2017年9月也親自到對岸湄洲請媽祖來台。

 

至於,是否要參選2020總統,郭台銘表示,「媽祖前幾天跟我托夢,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,媽祖說一定要我出來,賺錢是為了自己而已嗎?我從小把你養到大,你應該要更多有意義的事,要為台灣人做更多事」。他還提到,自己可以說是媽祖的乾兒子,一定要照媽祖指示去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郭台銘可能選總統 柯文哲:兩岸關係比做生意難 
雞排妹真的怒了!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 
我的偶像!館長告白郭董:國民黨沒人比得過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童年睡發跡廟!郭董若選2020…要先向他們報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