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赴美最後演講!韓喊1/11回台投票:選一條英雄道路

2019/04/17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赴美最後演講!韓喊1/11回台投票:選一條英雄道路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7)早上在美國進行最後一場演講,熱情民眾湧入會場,在台下不停高喊「選總統」,而他先在台上唱了中華民國國歌,之後在演講中強調自己要當「英雄」,還笑說郭董未來可能也會加入選戰的伸展台,希望大家2020年1月11日,一定要回台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最優秀的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韓國瑜演講時,一度引用美國前總統甘迺迪曾經在競選時說的「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你做什麼」,並將後半段改成「要問你把票投給了誰」,認為韓流崛起不只代表高雄人民的心聲,也代表海內外台灣人想改變的心。

 

▼韓國瑜今(17)早上在美國進行最後一場演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之後認為政治人物有3個選擇,分別是英雄、梟雄和狗熊,若總統要當英雄,一切就必須為國家、為大家,此話一出引起台下僑胞情緒激昂,再度歡呼「選總統」,韓國瑜也坦言,英雄並不好當,但他擔任高雄市長,一定會盡心為民,選一條英雄道路。

 

▼韓國瑜認為梟雄、狗熊最好當,但他會選擇英雄的道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韓國瑜表示,郭台銘最近2日將要表態,可能也會加入2020總統大選的伸展台,希望大家能選出最優秀的人,帶領人民走過關鍵的「生存保衛戰」,用逗氣的語氣呼籲僑胞們要注意身體健康,明年1月11日務必要回台灣投下神聖一票,還要大家「繼續看韓流發展」。

 

李佳芬在演講後上台致詞,則是不斷強調想要一個平實的生活,相信高雄越來越好,「因為我相信韓國瑜」,最後忍不住笑說「我今天好像在拉票」。

 

▼李佳芬不斷強調想要一個平實的生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選總統?韓國瑜妙喻:愛情片變武俠片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