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選總統?韓國瑜妙喻:愛情片變武俠片

2019/04/17 0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「這一兩天內就會決定是否參選2020」之後,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再度發揮幽默,說覺得這場總統大選「從愛情文藝片,轉換到武俠片,越來越熱鬧」,但仍重申自己「拼經濟,暫不考慮選總統。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這兩天,最近這幾天會做決定,就這兩天」。

 

▼郭台銘表態「這一兩天內就會決定是否參選2020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坦言起心動念,還很快將做出決定,是否投入2020大選,人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此最新發展有個妙喻。

 

▼郭台銘坦言起心動念,正在考慮是否投入2020大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那不管怎麼樣,郭台銘董事長,也丟了一顆震撼彈出來,讓大家覺得,今天這場總統大選,真的是從愛情文藝片,轉換到武俠片,覺得越來越熱鬧,真的是這樣」。

 

向來幽默的韓國瑜,以電影片型來比擬,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轉變,讓不少人會心一笑,更不忘推崇郭董,在經濟以及國家安全議題上,是個重量級大咖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你從最重要一個總統,八個字的目標,台灣安全人民有錢,來看的話,因為郭台銘先生,跟中國大陸還有美國的關係,非常的特殊,這對安全的維護上,一定有很大的幫助,人民有錢來講,郭台銘先生白手起家,今天變成台灣首富之一,那對於整個經濟的發展,跟經濟的策略,還有刺激經濟的成長,應該也有他獨到之處」。不過對於自己,是否投入2020大選,韓國瑜仍不願鬆口。

 

▼韓國瑜比喻「這場總統大選,真的是從愛情文藝片,轉換到武俠片,覺得越來越熱鬧,真的是這樣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現在我完全不在考量之內,2020總統大選,我再三強調,不在我目前的考量之內,我相信2020總統大選,一定會有更多菁英份子,2020影響太重大,影響整個中華民國太深遠,我們期待會有,其他更優秀的人出來」。

 

一路被僑胞力挺選總統的韓國瑜,雖迴避問題但沒有把話說死,也更加耐人尋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真的怒了!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