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拋20字金句!蔡詩萍爆:為2020鋪路

2019/04/15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拋20字金句!蔡詩萍爆:為2020鋪路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美國哈佛大學進行全英文的「閉門座談」,在座談中除了提到自己去(2018)年打選戰的心路歷程,在談到對台灣未來的展望時,更喊出「20字口號」,而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在廣播節目上也指出,從韓國瑜這句口號可以看出,他其實已經在為2020總統大選做準備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韓國瑜出訪美國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他在台灣時間凌晨12點左右,於哈佛大學進行閉門座談,對於台灣未來走向,他提出20字口號:「國防靠美國,科技靠日本,市場靠大陸,努力靠自己」,引發外界議論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更在臉書貼文分享屬於自己的20字口號為:「國防靠和平,市場靠競爭,技術靠研發,命運靠自己」,兩人僅有「靠自己」有共識。

 

▼韓國瑜出訪美國,喊出20字金句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而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在名嘴周玉蔻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指出,先不論韓國瑜這20字口號的意義,不過「他(發表)這個面面俱到的策略和說這句話的動機,很明顯證明,他已經在為2020年總統大選做準備」,蔡詩萍指出,韓國瑜這句話已經拉出自己的高度,且對各方都有一個說法,「不能讓大家覺得他一意要傾中。」

 

▼周玉蔻和蔡詩萍在廣播節目上對韓國瑜20字口號提出看法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)

 

蔡詩萍也提出自己的看法,建議韓國瑜即使真的有動念想要參選總統,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高雄市政,「市政的承諾不能是空的!」若真的有上百億的投資,要讓它真的「進來」才行,另外高雄的治安和各種狀況也要隨時繃緊神經注意,否則若發生問題,恐怕會引起選民的反彈,「建議韓市長,市府團隊的螺絲一定要鎖緊」。

 

【完整版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句再現哈佛!韓國瑜演講 台灣未來靠這20字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