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鬆口挺韓選總統?郭董: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

2019/04/15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鬆口挺韓選總統?郭董: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15)日現身台大校園,聆聽台美關係40周年演講,只見郭董話匣子全開,大談軍購問題,他直言美國人就是拿舊武器在騙台灣,國防靠美國是靠不住的,這話剛好跟韓國瑜先前提20箴言中「國防靠美國」有衝突,不過他又接著說「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」引發議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曾拋出「國防靠美國」的金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談到國防議題,接著又被追問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,他則表示,「大家都認為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?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,我們只是給他建議,我是說,國防不能靠別人」,接著又強調「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」。

 

▼郭董15日表示「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,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董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引起外界議論紛紛,猜測他直接點名「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」,不過他稍早在臉書PO文澄清,自己真正的看法是「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,這才是我的答案」。

 

認為台灣需要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,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,經過公平且合理的競爭,最後會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,「我相信大家會因為熱愛中華民國,支持一位追求穩定,富強,康樂的新總統」。

 

▼郭台銘澄清,自己不支持任何人,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。(圖/郭台銘臉書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贊同韓國瑜20字框架!郭台銘再拋金句2.0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