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賴網路開戰! 支持者各酸「大小姐vs台獨金孫」

2019/04/15 11:48 字級:
讀稿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公開呼籲,請蔡總統的網軍不必再做各種無謂的攻擊,這讓總統蔡英文相當不滿開嗆,攻擊她的人,可遠多於批評賴清德的人,現在英德互槓,就連支持者也在網路吵翻天,東森新聞帶您細看,臉書社團到底誰挺蔡、誰挺賴,兩派人馬又如何在社群網站,激烈地互嗆互罵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總統蔡英文:「攻擊我的人,遠多於批評他的人。」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不必用『網軍』,做各種無謂的攻擊。」

 

就在賴清德呼籲蔡總統的「網軍」,適可而止後,不到24個小時,總統蔡英文罕見明著怒槓賴清德,雙方支持者再度互打。

 

▼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的網友們多半有加入臉書社團,反觀賴清德支持者近期才成立粉絲專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:「挺蔡跟挺賴的網路支持者,網內互打非常激烈,究竟差別在哪裡,首先支持總統蔡英文,連任的網友們,多半有加入臉書社團,而社團裡面可以看到固定的粉絲,也能看到網路的意見領袖,反觀賴清德,支持者近期才成立粉絲專頁,其餘都是以「個人名義」,來聲援賴清德。」

 

▼挺蔡跟挺賴的網路支持者,互槓內容精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互槓內容更是精采,挺賴的「清出於南」直稱總統「大小姐」,其他人都不可以登記嗎?挺蔡的「只是堵藍」開罵,一個金孫不用被檢驗,現在開戰啦,挺扁派的「喜樂島」批蔡,稱帝「不4」更快,英皇萬歲,挺蔡派則嗆賴,誠信不足還怪別人誣賴你,金孫就是金孫,不只文字互罵,連諷刺圖也很有看頭,挺賴幫說這是黑洞,這也是黑洞,而挺蔡支持者爆粗口說,當初辯論勞基法的時候,你給過我錢嗎?兩派人馬,互酸互罵火花四射。

 

▼網軍連諷刺圖也很有看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英賴發言)隱含的語意都是我們支持者,很不願意看到聽到,大概4個字形容,親痛仇快,他們兩個的發言,我痛心疾首,實在是...。蔡賴來比,我覺得談韓冰溫暖多了。」

 

姑且不論,雙方對網路攻擊者的,認識程度為何,但能確定的是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登記之後,攻擊並沒有停止,甚至於還更多。」

 

昔日合作的夥伴,現在都受了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