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招商會大秀歌喉 韓國瑜唱「山歌」炒熱氣氛

2019/04/15 10:27 字級:
讀稿
招商會大秀歌喉 韓國瑜唱「山歌」炒熱氣氛

高雄巿長韓國瑜這次訪美大展歌喉,訪問玉山科技協會時,還特獻唱一首由多座高山名稱組成的「山歌」,而這趟訪美行他每次唱國歌也都相當地投入,讓人見識到他愛唱歌的一面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在圓桌招商座談會上,大秀歌喉炒熱氣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參訪完科技公司,韓國瑜在圓桌招商座談會上,一拿到麥克風又嶄露幽默本性,大秀歌喉炒熱氣氛,這趟招商交流之旅,韓國瑜說學逗唱樣樣來也難怪深受僑胞歡迎,但比山歌要遠更讓更多人熟悉的是中華民國國歌。


▼韓國瑜常自稱是國父孫中山的信徒,唱到歌曲尾聲激昂處韓國瑜真情流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訪美行的第一站,韓國瑜在波士頓時同樣是唱國歌的場合,雖然現場的回盪的歌聲,都是領唱的男高音,全場焦點目光卻全是韓國瑜。


▼韓國瑜常自稱是國父孫中山的信徒,唱到歌曲尾聲激昂處韓國瑜真情流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愛唱歌,也不吝惜展現歌喉,常藉歌寄情也拉近了和更多粉絲的距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