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比整椎師!韓國瑜聽到「中華民國萬歲」哽咽了

2019/04/15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自比整椎師!韓國瑜聽到「中華民國萬歲」哽咽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,於當地時間13日下午出席「全球玉山經濟論壇」招商座談會,他上台致詞時,先唱了一段「山」歌,博得滿堂彩,他強調,政府是一個「整椎師」角色,沒辦法幫企業搶訂單,但能為企業營造良好投資環境,另外,他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時,也帶領觀眾唱《中華民國頌》,現場僑胞情緒激動大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韓國瑜聽到也一度哽咽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韓國瑜近日出訪美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致詞時,他先展現歌喉唱「山」歌,把台灣與大陸的名山一口氣唱完,還說要把這條歌獻給成立30年的玉山協會,幽默反應逗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,他也強調,會讓市府扮演好整脊師的角色,沒辦法幫企業搶訂單,但會盡全力為企業營造良好投資環境,並呼籲玉山協會的好朋友們一起來拉有潛能的高雄一把,而他會後受訪時直言「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幹完,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」,該言論一出引發外界熱議,前總統馬英九及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都對此做出回應。

 

▼韓國瑜強調會讓市府扮演好整脊師的角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,情緒激動,甚至還不斷大喊選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如此,韓國瑜在對僑胞進行演講時,主動談到兩岸關係,「千萬不要懷疑,共產黨一定會收復台灣,第二個不要懷疑,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」,並重申自己的國家認同,在場僑胞聽了熱血沸騰,而他在演講後,還和現場僑胞一起合唱《中華民國頌》,全場一同揮舞國旗,當歌詞唱到「千秋萬世,直到永遠」,韓國瑜似乎相當有感觸,聽到台下眾人高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時,韓國瑜也一度哽咽,難得流露出感性一面。

 

▼韓國瑜和現場僑胞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致中為父叫屈 韓國瑜再嗆:人民有錢還扁家有錢?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