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火:水汙染源是鯉魚潭!眾議員怒轟:再鬼扯啊

2019/04/13 16:54 字級:
讀稿

台中火力發電廠排放的毒物超標!毒物科醫生說,超標的水增生藻類被魚吃下,若人體再食用跟吃毒沒兩樣,議員顏莉敏指控中火簡直害命,而議員黃馨慧更質疑中火有靠山,才敢連續超標3次,改善方案不見蛋,就連鯉魚潭是汙染源的說法也敢鬼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中火排放的毒物續超標3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火力發電廠,巨型煙囪號稱龍井四根香,今年1到3月,環保局檢測排放廢水達3次,結果3次硝酸鹽氮都超標,市府打算停掉1到4號機組,還要再罰2000萬,但台中市議員怒轟,火力發電廠才剛說要改善,現在又鬼扯說是水汙染源都是來自鯉魚潭。

 

台中市議員楊正中:「中火水的汙染,牽拖到鯉魚潭的淨水廠,今天牽拖出來之後,中火還說這是一個無法避免及改善者。」

 

市議員聽到很生氣,中火水汙染,牽拖鯉魚潭說法,還沒等到台中市府發怒,議員已經沉不住氣,開罵了。

 

台中市議員黃馨慧:「中火是這麼樣的惡質,他們一定是有靠山,所以連續地做壞事,我們也要支持盧秀燕市長。」

 

議員說中火說法,水汙染是鯉魚潭引起根本說不通,因為測出來那些汙染超標的水,都是從火力發電廠排出來的。

 

▼議員痛罵中火,讓鯉魚潭水庫背黑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議員顏莉敏:「我不相信只有這3個月的問題,一定是1年、2年以上的問題,中火這些放流水直接排到大海當中,然後這些汙水影響到魚類,這些魚類又吃到民眾肚子裡,可想而知可能會導致癌化或最嚴重到死亡。」

 

吃魚變成在吃毒,中火廢水硝酸鹽氮超標,必須再經過處理,但廢水處理設施建造,根本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,也難怪議員痛罵火力發電廠,改善方案提不出來,還鬼扯汙染源,根本就是讓鯉魚潭水庫背黑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