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巾幗不讓鬚眉! 女兵從軍表現亮眼

2015/11/26 21:37 字級:

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,裡頭擔任彈藥裝填手的這對姊妹花,受到注意,不僅因為他們是女生,還有著堅強的行動力。

士兵們展現團隊默契,這裡是桃園平鎮區,陸軍6軍團21砲兵指揮部,又稱「金鷹部隊」,堪稱是支實力堅強的陸軍野戰砲兵部隊,每年配合陸軍各項操演,擔負起火力支援的重要角色,其中這名女士兵非常搶眼。

陸軍21砲指部一兵普佳圓:「我們就想說一起報考志願役士兵,我們也參加了這次的重砲射擊,所以我也覺得那些苦都苦過來了,所以這一些些不算什麼。」

這兩名女士兵,其實是對姐妹花,擔任彈藥裝填手,說著自己加入國軍後的種種經歷,讓他們覺得很充實,還能鍛鍊身體,姐妹在軍隊裡互相陪伴和照顧,一起勉勵,勇敢向前邁出下一步,他們表示尤其喜歡軍中,大家團結一致的感覺。

陸軍21砲指部一兵普佳莉:「其實也蠻受到,男生就是連上的弟兄照顧。」

砲操訓練中一門履帶型自走砲,必須由8名弟兄操作,各司其職才能正確的將砲管角度,彈藥型號設定到位,發揮支援前線的作戰火力,巾幗不讓鬚眉,這兩名女士兵在21砲指部表現頗亮眼,現在也告訴大家在國軍中他們還有更多期待。

陸軍21砲指部一兵普佳圓:「利用軍中的資源,然後我們可以考取證照,然後可以提升我們自己,然後可以當個優秀的幹部。」

兩名女士兵勇敢追求夢想,不怕失敗把握機會,他們想要藉由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,他們從軍其實一點都不辛苦,反而充滿無限希望,激發未來的種種可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兵 砲兵 軍隊 國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