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:民進黨若不團結 選舉必敗無疑

中央社 2019/04/11 15:5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陳其邁:民進黨若不團結  選舉必敗無疑

民進黨中執會11日通過黨內總統初選延到5月22日後;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基層都很焦慮,對於民進黨來說,假如不團結合作,選舉必敗無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陳其邁今天出席Facebook新辦公室啟動典禮,會後受訪時表示,民進黨中執會通過黨內總統初選時間延後,是希望爭取更多時間,盼雙方能夠很真誠、有智慧地就未來總統大選或是政策做最好溝通,促成團結合作,而且不只初選,更重要的是初選後,要怎麼團結合作。

 

陳其邁直言:「假如不團結合作,那選舉一定是必敗無疑;假如團結合作,我們還有很困難的選舉在等著我們。」

 

他表示,為了民進黨的團結,也為了政治穩定,相信雙方會有非常高的智慧共同解決現在的難題。

 

陳其邁坦言,基層現在也非常焦慮,假如進入初選程序,過程一定非常激烈,照過去選舉經驗,對於未來團結多少會有負面影響,因此希望過程中,雙方能夠減少放話,真誠面對未來政治局勢,而延後初選,最重要的也是能有更多協調空間。

 

媒體詢問,延後初選是否有跟總統蔡英文報告過,陳其邁回應,昨天開會時,整個協商過程中,並沒有跟任何參選人報告。

 

陳其邁今天出席臉書新辦公室入厝活動,現場四處有臉書大心、笑臉等表情符號抱枕,他說,希望協商結果跟未來選舉結果,都能夠如此,大家可以大心、開心,促成團結。

 

(封面圖/陳其邁 Chen Chi-Mai 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