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隨警夜店臨檢 遭紅外線刻意瞄準?

2019/04/09 20:1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晚間到夜店臨檢,他站上台和在場民眾問好,當時在他的臉上出現了好幾個紅點,而且短短不到一分鐘出現了好幾回,這是不是有人以雷射光束刻意瞄準市長,是否有不良企圖,引發關注,警方則說第一時間就有掌握,是夜店霓虹燈微光反射,但這突發狀況也讓警方繃緊神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韓國瑜到夜店臨檢,臉上卻出現了好幾個紅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夜店臨檢,一進到夜店 ,馬上有響徹雲霄歡呼聲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有的好朋友大家好,警察局我們針對毒品防制,希望大家在快快樂樂的時候,能夠享受健康,有益身心休閒。」


韓國瑜走上舞台和大家打招呼,仔細看,他在舞台上講話,臉上突然出線小紅點,先是有紅點在他的眼中間,過了幾秒紅點變多,連臉頰都有,再過一會兒,韓國瑜臉上出現了三個點,分別在眉上、太陽穴,還有嘴角邊,短短不到一分鐘說話,出現這麼多次紅點對著韓國瑜,韓國瑜完全沒發現。


高雄市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:「當天那個舞台的霓虹燈關掉以後,還有一些微光,那些微光有照到所有在場的人,沒有雷射光的照射,因為雷射光的照射有一個光源,那個是單純的從舞台上面的微光。」


▼韓國瑜臉上多次出現紅點,警方戒備不敢大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場民眾有人看到冒冷汗,懷疑是不是有人惡作劇,拿雷射筆指向韓國瑜,警方研判是夜店球型霓虹燈,微光剛好打在韓國瑜身上,不過韓國瑜是出現在比較亂的治安場合,現場雖有198名警力,上台還有兩名隨扈在旁拿著手電筒,隨時警戒,不過警方仍不敢大意。


高雄市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:「連續照射人的眼睛可能會,這個人如果有提告有傷害罪的部份,可能就有刑法上的處罰。」

 

▼所長張育誠表示,照射人的眼睛可提告傷害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親民,夜店臨檢仍舊希望和民眾站在一起,只是竟然發生有紅點出現在市長臉上,不管是什麼原因,恐怕都會讓警方下次得繃緊神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