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跟大甲媽祖遶境 熱情粉絲一路跟隨

2019/04/08 16:0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不少熱情粉絲追著柯P跑!護衛隊見狀立刻用人牆來保護柯P,不少民眾搶著合照並且高喊總統好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跟隨大甲媽祖遶境,熱情的支持者從後方小跑步跟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沿路不少粉絲追著跑,柯P也請出護衛隊手牽手把他圍起來,就怕有人太瘋狂撲上來,大半夜一直走柯P也走累了,到超商借廁所,民眾看到本人還被嚇一跳,吃碗泡麵補充體力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你什麼時候開始吃素?)起駕前滿三天,這個還是不要欺騙媽祖,人家說去都要吃素。」

 

說自己就是要來還願,但這趟大甲媽祖遶境,被外界列為2020有意參選總統的各方人馬齊聚一堂,人氣很難不被做比較。


▼柯P走累了到超商借廁所,吃碗泡麵補充體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已經覺得,身體好像不是我的。」

 

柯P走到天都亮了還是繼續跟著大甲媽祖,但可能是因為到了上班日,追隨他的人潮明顯變少,護衛隊因此不需要用人牆來護住柯P,因此有不少人趁機鑽到他的身旁來個近距離合照。


▼柯P走到天都亮了還是繼續跟著大甲媽祖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 instagram

 

雖然人變少了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,看見柯P還是要搶著握手,柯文哲這趟大甲媽祖遶境之旅,還願之餘也來試試人氣,似乎替2020提前暖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