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拚發大財 他曝數據:3個月關825間公司

2019/04/08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拚發大財 他曝數據:3個月關825間公司

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著「貨出去,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」的口號,上任後全力拚經濟,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(7日)晚間發文指出,高雄的「公司登記狀況」資料顯示,這3個月以來,已經有825家公司關閉,因此他痛批:「韓國瑜的『拚經濟』方向很可能根本錯了。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王浩宇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列出高雄市在這個月來的「公司登記狀況」,其中「營建工程業」減少143家、「批發零售業」減少431家、「旅遊餐飲業」減少65家、「農林漁牧業」減少10家、「不動產業」減少32家、「製造業」減少144家。

 

▼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經濟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 

因此,王浩宇批評,從這些數據可以清楚發現,高雄不但沒有發大財,還有許多企業在韓國瑜執政後倒閉,經濟狀況甚至比過去更差,看來高雄市的「拼經濟」方向很可能根本錯了。王浩宇特別強調,「賣菜郎」的韓國瑜引以為傲的農林漁牧業,就算跟對岸簽署了一堆MOU,還是在過去3個月倒閉10家,並沒有促進農業的繁榮,最重要的製造業減少了144間、營建工程業減少143間,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管轄的旅遊餐飲業,在亂喊了一堆不可能完成的政見後,倒閉了65間,高雄市的人口,更在2月份就減少325人。

 

▼王浩宇提數據砲轟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 

王浩宇說,喊口號很簡單,但解決問題很難,畫大餅式的選舉口號,確實可以在短時間騙到民眾的選票,但執政後是否能真的推動產業轉型,讓高雄人在短時間真正有感,將是韓國瑜不得不面對的真實課題。最後,王浩宇表示,韓國瑜僅上任3個月,其實還有很多時間把市政做好,與其整天思考是否參選總統,不如先專心市政,相信以後還是有更上層樓的機會的。

 

▼王浩宇透過臉書談論高雄經濟狀況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 

文章一出就引起熱議,有網友反批:「你要不要算算中壢、桃園倒了幾家店?」、「議員麻煩先把桃園省道顧好吧」、「你不如先把自己的市政監督好,中壢破到不行的火車站,什麼時候才要更新」、「議員可以幫忙苗栗石虎的生存問題嗎?你都從桃園管到高雄了,苗栗也幫忙一下吧」、「要不要跟致中換選區?一個不做正事、一個亂管閒事」、「為何不把力氣用在桃園的基礎建設?嘴來嘴去桃園進步了嗎?檢視他人前先檢討自己,我是桃園人,是我該反省一下自己的選票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為王浩宇說話:「韓流惹不起,真可怕,誰說韓的壞話就咬誰」、「王議員講的句句屬實,也參考數據說話非憑空捏造,這麼多人是在崩潰幾點?如果覺得他說的沒道理可以理性反駁,不要一直無意義的謾罵啊」、「那些眼睛還沒打開、還抱著期望的,就讓他繼續期望,哪天失望透頂了、看清楚了,反彈力量越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年政見始終如一?韓國瑜立委選舉公報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