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韓國瑜LA住宿曝光! 棄總統套房選商務房

2019/04/07 12:3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即將訪問美國,含主辦單位、企業到僑胞,都想以「總統規格」來迎接。但是包括住宿、維安與晚宴,卻在韓國瑜要求下,一切回歸簡樸,以行動落實要把高雄「經貿與科技招商」放第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豪華傢俱擺設,不要!頂樓最高視野,不要!明明是主辦單位有心,特選洛杉磯華人區,最新豪華酒店,且能以一晚台幣一萬三千元,超親民價的總統套房來熱情接待韓國瑜,但高雄市府團隊卻回應,只住商務房。

 

▼獨家開放給東森記者實地參觀韓國瑜要求的商務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面落地窗、寬大沙發椅,一旁冰桶、熱水瓶、咖啡機都有,非常適合商務會議。而隔間之後,還有大床與全套大理石浴缸,方便韓國瑜充分睡眠、調整時差。甚至連密會重要人士的VIP通道,也有精心安排 。

 

▼獨家開放給東森記者實地參觀韓國瑜要求的商務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不少僑胞關心,洛杉磯唯一一場的七百人大型僑宴。每人門票3600台幣,到底吃什麽?先看飯店內知名西餐店,最高規格的戰斧牛排,一客3150台幣也被高雄市府團隊回絕。透過東森記者獨家打聽,晚宴將由八位主廚聯手,與最高 一千人的服務團隊,全力打點平價中式美味。

 

▼晚宴將由八位主廚聯手,與最高 一千人的服務團隊,全力打點平價中式美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