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下水道工程曝光!高雄人看傻:第一次看到

2019/04/05 0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下水道工程曝光!高雄人看傻:第一次看到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時就不斷強調要把「路平」、「觀光」、「外銷」作為高雄未來發展3大重點,他上任後也積極施政,不僅大動作推廣觀光和外銷,也致力於讓高雄的路更加平坦好走,就有高雄市民發現道路施工,不過不同的是,眼前的工程超浩大,讓網友感動直呼:「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韓國瑜後援會》貼出路邊施工照片表示:「買燒肉飯時看到的,覺得真的很感動!市府團隊真的很用心!以前高雄的工程感覺很隨便,挖一挖補一補,補久了大家也習慣了。想不到…工程也可以這麼細膩的,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。」

 

▼網友在《韓國瑜後援會》貼文稱讚。(圖/翻攝自《韓國瑜後援會》臉書)

 

只見照片中的工程相當浩大,不用修補的方式,而是將路整個挖掉重鋪,施工處兩旁放滿了三角錐,挖出的路連管線露出,超徹底「打掉重練」,許多高雄網友見狀也感動留言:「高雄之前的路真的夠爛的」、「那條路爛到不行,沒有完整過,不平又像貼膏藥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工法,只要是高雄人一定超有感」、「雖然是遲來的幸褔,但高雄人值得擁有,謝謝市府團隊的用心,讓我們看見高雄即將起飛,謝謝市長~高雄加油」,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這裡是在實施下水道工程,和路平專案無關。

 

▼也有高雄網友貼出家門口「混搭」的紅磚道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雖然高雄多數網友讚嘆路平專案,不過也有網友在PTT貼文指出,明明馬路鋪的那麼細膩,自家門前的紅磚道卻有待加強,原來這名網友家門口的紅磚道有天突然被挖了一部分走,接著就隨便用柏油填補,讓修補痕跡更加明顯,原PO對此超無奈直言:「這就叫中華民國混搭美學嗎?」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笑說:「給你練直線7秒的」、「你不懂,這叫撞色,現在很流行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《韓國瑜後援會》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完飲料剩半杯…「爛路王」史上最平!台中人淚推:好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