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議員遞2歲童之母親手信 韓國瑜拒收真相

2019/04/04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綠議員遞2歲童之母親手信 韓國瑜拒收真相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等地,簽下許多農漁產的合作備忘錄,但也遭許多網友質疑他這樣的行為是在「賣台」。近日網路也流出一段高雄市議會質詢現場的畫面,民進黨議員將一封「兩歲孩媽媽的一封信」交給市長,結果韓國瑜連忙搖手回應「免,別放我桌上」,引發關注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 

▼民進黨議員日前在市議會質詢現場將一封信交給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臉書高雄歹過日

 

韓國瑜因身分敏感,對外簽署合作契約時,遭網友質疑他根本是在「賣台」,而日前臉書粉絲專頁「高雄歹過日」又PO出一段影片,地點是高雄市議會的質詢現場,民進黨議員高閔琳、邱俊憲等人,拿出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「兩歲孩媽媽的一封信」,想請韓市長閱讀,不料韓市長馬上拒絕,表示「免,別放我桌上」,但邱俊憲又追問「你要不要看一下?」、「這是市民朋友寫的信」,韓國瑜才放軟表示「我等一下讀」。

 

▼韓國瑜一開始搖手拒絕這封信,但其實應該是誤會一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高雄歹過日

 

 

 

這封「兩歲孩媽媽的一封信」其實在網路上流傳已久,內容是一名媽媽想對韓國瑜說的話,其中提到這名媽媽非常憂心韓市長和中國大陸簽署那麼多合作契約,是否會讓他的孩子吃到不健康的食品、未來自由是否會受到箝制?日日憂思恐懼的結果令她寢食難安,還要求韓國瑜承諾不讓一國兩制在台灣發生,也請韓市長記得,若他有一天真的將台灣給了中國大陸,她將會用盡一切努力來對抗他,文中深切地表達了自己對孩子的未來感到十分擔憂。

 

民進黨議員此番在議會現場拿出這封信,還架上錄影設備,企圖讓韓市長正視這件事,而韓市長拒絕的動作也讓許多網友諸多揣測,但無論如何,該事件也顯示民眾最在乎的其實是政府能聽見自己的心聲,盼別忽視人民的看法。

 

【一封媽媽給韓國瑜的公開信】


韓市長,我是一個兩歲孩子的媽,身為媽媽,我最關心的,就是孩子的未來。

最近幾天,電視都是您到訪中國的新聞。每天晚上,我都無法入眠。

一想到孩子的未來,每天都必須提心吊膽。擔心發霉食品會傷了他的健康,也擔心將來他的自由受到箝制,活得不快樂,我要如何能安心下來呢?

韓市長,我很膽小、也怕衝突,站在目光下,我會發抖。但是,如果有一天,您真的把台灣給了中國…

請您千萬,務必記得,雖然我的力量非常微小,但我一定會用盡所有的力氣來對抗您,來保護我的孩子。

您能承諾,不讓一國兩制在台灣發生嗎?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基進黨(基進側翼)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就職百日遭批芭樂票 韓國瑜:吵來吵去沒意義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議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