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共機越線 國民黨沉默…館長怒:連尊嚴都不要

2019/04/03 1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共機越線 國民黨沉默…館長怒:連尊嚴都不要

共軍2架戰機日前越過台灣海峽中線,不僅總統蔡英文跳出來喊話,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說,對中國大陸這樣故意挑釁、危險的行動加以譴責,也第一時間通知區域夥伴國家,不過,國民黨多未表示意見,對此,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批評,「如果一個國家政黨連尊嚴都可以不要,對得起先祖先烈嗎?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中共軍機上月(3月)31日11點左右有兩架殲-11戰機闖越海峽中線,我國空軍經國號與F-16戰機立刻前往驅趕,雙方對峙超過10分鐘,共機才回到中線以西返回大陸。對此,蔡英文發出嚴正抗議,要求北京當局不要刻意挑釁,不要試圖破壞台海現狀。而吳釗燮、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跳出來譴責中國大陸的行為。

 

▼蔡英文喊話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 

民進黨方面有強烈反應,國民黨相較之下鴉雀無聲,讓館長忍不住在昨(2日)晚間的直播中痛罵國民黨,事後更在臉書Po出一篇322字的文章,開頭就強調自己不支持台獨,而最近民進黨執政表現太差,他開始漸漸欣賞國民黨,但近日共機穿越台海中線,等同於威脅到國家領空,國民黨居然都沒有人跳出來指責,氣的他痛批:「你對得起先祖先烈嗎?對得起這麼多年保家衛民的職軍嗎?」

 

▼館長痛批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館長強調,台灣人努力打拼地活著,這30年來的努力讓自由民主得以實現,如今面對對岸政權的文攻武嚇,不管是國民兩黨都必須維護國家尊嚴,出來講話,挺身而出來保衛這國家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共機闖越台海中線 與我軍機對峙10分鐘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