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呼籲韓國瑜約束韓粉…議員遭恐嚇:殺光妳全家

東森新聞 2019/04/02 18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,才剛呼籲韓國瑜一定要好好約束韓粉,下一秒臉書就立刻遭人威脅,不僅要殺她還要殺光她全家,嚇得鄭孟洳趕緊報警處裡,韓國瑜得知消息後,找來警察局長李永癸,拜託他成立專案把發文者揪出來,此風不可長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指控遭到韓粉恐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:「不管是誰,只要批判到韓市長的,都會被韓市長的支持者進行恐嚇。」

 

鄭孟洳在議會質詢,呼籲韓國瑜一定要好好約束韓粉,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。

 

有部分網友不滿鄭孟洳質詢批判韓國瑜,湧入她的臉書,留言飆罵不雅字眼,甚至威脅要她走著瞧,恐嚇她的人身安全。

 

▼議員鄭孟洳表示,還有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去騷擾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:「就開始說要殺我全家,那甚至說叫我等著,他會來殺我,還打到電台去做抗議。」

 

不僅被網友留言,無理霸凌恐嚇,還有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去騷擾,工作人員接電話接的好無奈,就怕遇上不理智的民眾,鄭孟洳決定報警處理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:「從議事廳走出來的時候,就跟警察單位先告知了這件事情,要求他們希望可以去制止,那我下午的時候也去做了報警的動作,那警察這邊也一直勸我說,請個隨扈,先暫時請個隨扈,保護一下安全,所以我目前是有答應他們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當場找來警察局長李永癸,拜託他成立專案把發文者揪出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警察局長李永癸:「高雄市議員代表,高雄市民行使神聖職權,在議會質詢,不管她質詢內容怎麼樣,怎麼可以有網路上的人威脅去殺她全家呢,這樣動不動就恐嚇威脅,我要拜託你,今天下午立專案,一定要把幕後的黑手抓出來,(我們現在已經在偵查了。)」

 

韓國瑜在議會現場當場找來警察局長,請他立刻成立專案,把發文者找出來,其實鄭孟洳是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的孫女,雖然沒有阿公問政質詢犀利,卻遭網友威脅,千萬別以為在網路上留言就沒事,這被逮到可是要為自己,一時氣憤的言論付出代價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諷豬狗禽獸!陳明通道歉 韓國瑜高EQ反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