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諷豬狗禽獸!陳明通道歉 韓國瑜高EQ反擊

2019/04/02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諷豬狗禽獸!陳明通道歉 韓國瑜高EQ反擊

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近日接受廣播專訪時,一席「禽獸說」被外界解讀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,而韓國瑜事後也回嗆「眼睛瞎了嗎?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去。」對此,陳明通今天(2日)早上緊急召開記者會,兩度鞠躬道歉,韓國瑜也親自回應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韓國瑜日前,陳明通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如果只為了生活,吃得飽就好,「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。」被解讀是諷刺赴中港澳簽訂農產訂單的韓國瑜,引發軒然大波後,陸委會昨晚(1日)澄清專訪內容非指涉韓國瑜,並在今天早上臨時召開記者會,陳明通在記者會上兩度鞠躬道歉:「中間過程出現措辭不是很恰當,引起一些人感覺上不舒服,我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,沒有要對所有拚經濟國人同胞。」

 

▼陳明通向韓國瑜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陳明通的道歉,韓國瑜說,這麼重的字眼講完後覺得不妥,所以道歉,那道歉後就讓一切過去,畢竟陳明通也是中央的部長,他知道大家心裡一定會有氣,但也希望大家從更寬的角度來看帶這件事。另外,對於有人要陳明通下台,韓國瑜表示,他尊重大家表達意見,但既然陳明通已經道歉,他也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
 

▼韓國瑜對陳明通的道歉給予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韓國瑜強調,這幾年來,許多民眾的日子都過得很辛苦,所以拚經濟很重要,而在這過程中,他一直陳述自己的理念,就是希望高雄大步向前走,在這種狀況下,要把每個人當好朋友來往,爭取經濟發展、情感交流,若是硬要扣他「小紅帽」,解釋就會過於偏狹,但高雄市政府的團隊絕對是一心一意想為衝出一條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明通酸韓禽獸!林佳新怒:說講得對的腦有問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