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1歲郝柏村爆左側無力送醫 郝龍斌回應了

2019/04/02 0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101歲郝柏村爆左側無力送醫 郝龍斌回應了

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(2)日早上約7點多,驚傳在住家突然身體不適,而他的兒子,也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,見父親不舒服立刻幫忙報案,警消到場後,立刻將郝柏村送往內湖三總檢查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北市消防局今天7時7分接獲前市長郝龍斌報案,表示有人需要送醫,地點在士林區福林路315號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病患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,他左側無力,意識清醒,醫護人員瑞後將他送往內湖三總。對此,郝龍斌辦公室稍早發表聲明,「101歲的長輩,早上起來身體略有不適,郝副主席為求慎重,才送至醫院做檢查,目前並無大礙,意識情況都清楚。」

 

對此,三總也回應:「關於媒體報導郝柏村急診送醫情事,因未獲得病人本人及家屬授權本院說明病情等相關事宜,本院尊重家屬權益」。


而郝龍斌也出面證實此事,他透露目前醫生替父親進行檢查,郝柏村意識清楚,所有知覺都有,只是四肢無力,昨天還健走3公里,身體相當硬朗。由於早晚溫差大,今早郝柏村感覺身體不適,才會前往三總治療,預估住院休養2到3天就能返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與郝龍斌住處獨處3小時!游淑慧批噁心:他像我爸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