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議員要求市長赴議會報告 許崑源怒飆罵護韓

2019/03/28 21:2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回到高雄馬不停蹄立刻開始辦公,女兒韓冰也低調的現身市政府來探班,不過在市議會裡,綠營的市議員卻立刻要求韓國瑜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也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氣得破口大罵,不過韓國瑜本人回應,非常樂意去議會報告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:「大家摸著良心啦,一個市長做得怎樣,出去替高雄市爭取50多億的訂單,你們這樣搞,這樣搞,這樣對嗎?」

 

▼綠營議員要求韓國瑜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許崑源氣得破口大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返回高雄後,馬上被要求,前往市府進行專案報告,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,忍不住出面痛批。
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:「對就對,不對就不對,韓國瑜如果做得不對,你們儘管攻擊他,我一樣挺你們,我們現在每場都現場轉播,還罵我鴨霸沒關係啦,我說的絕對公正,韓市長如果做得不對,你們儘管質詢、釘他,我也挺你們。」


不過面對市議員強勢作風,韓國瑜倒是老神在在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若議會要他去報告,他很樂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完全公開透明的啊,如果議會通過需要我去報告,我也樂意去報告,完全沒有問題,而且每半年,高雄市政府的兩岸小組,也完全同意去市議會,做報告。」


但好長一段時間,沒有看到爸爸,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也特地來到市府探班。
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工作,想要把它完成,沒有要休息,立刻來上班,(想說你來這邊,是不是要接他回去休息),沒有沒有沒有,剛好有活動結束,偷偷過來探班一下。」

 

▼韓冰至市府探班爸爸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探班,韓冰在到達市府前,還代替韓國瑜參加了電影首映會,還自爆只要家裡提到選總統,韓國瑜就必須要去洗衣服。不過談到國民黨,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李佳芬出馬補選市長,韓冰只笑說,應該都只是開玩笑,不可能發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喊:大的在後頭!他爆郭台銘有意選2020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