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會中聯辦 蔡令陸委會修法 名嘴:罪名莫須有

2019/03/26 11:05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訪陸,會見中聯辦,成綠營人士箭靶,總統蔡英文隔海下令,請陸委會修法管理,名嘴朱學恆認為硬要把沒罪的人變成有罪,很像宋代名將岳飛的遭遇,蔡英文給韓國瑜的罪名,就叫「莫須有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訪陸,總統蔡英文下令,請陸委會修法管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名嘴朱學恆:「陳菊當年到天津,是不是見了張志軍,謝長廷當年去香港的時候,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,有沒有來?接機耶。」

 

一一細數民進黨大咖,過去任公職期間,訪陸時會見的人士,名嘴不認同綠營,對韓國瑜會見中聯辦的連日攻擊。

 

名嘴朱學恆:「賴清德當年去的時候,有沒有國旗?有沒有台獨?我們說台灣共和國國旗也沒有。」

 

雖然藍綠首長,會見單位有所不同,但所受到檢視程度天差地遠,國民黨議員也跳出來,幫忙韓國瑜說話。

 

國民黨議員謝龍介:「中聯辦是在香港的部分,陳菊見國台辦主任不是更嚴重,現在很簡單,心中無邪不怕鬼,韓國瑜去就是拚經濟。」

 

▼謝龍介幫忙韓國瑜說話,表示他就是去拚經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他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為什麼?他知道今年就是要跟你幹上一場,今年選舉重頭戲,就是演這個戲,統獨大戰。」

 

綠媒老董,直接點出韓國瑜,未來還有更大目標,只是想要更上一層樓,還得先處理這次訪陸爭議。

 

名嘴朱學恆:「陸委會都說沒違法了,蔡英文怎麼說,那我們來修法讓他違法,一個總統的高度,介入個案竟然要求修法,陷人於罪,當年有個類似的人,下了12道金牌,就是要讓在外面拼的人回來,後來不就是構陷他於罪,所以蔡英文現在講得這個罪,叫做莫須有。」

 

名嘴直接把韓國瑜比喻為現代岳飛,但目前當權者的攻勢,韓國瑜可能也只差一首滿江紅以明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