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批賣身 韓國瑜回嗆: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

2019/03/26 09:27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出訪大陸賣水果農產,還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陳其邁要他跟對方表明 ,自己是中華民國市長,蔡英文也要他跟對方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,就連賴清德也要韓國瑜只賣水果不賣身,綠營人士紛紛對他喊話,韓國瑜強烈反擊,他說「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」,現在孫悟空在賣又來扯後腿,真的很無聊!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長韓國瑜 :「民進黨執政他賣不出去,他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,現在孫悟空要賣他又在那邊扯後腿,這是非常非常的無聊。」

 

▼韓國瑜批綠營說「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」孫悟空要賣又扯後腿很無聊!(圖/東森新聞)


到大陸衝訂單還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讓綠營人士急跳講腳,陳其邁喊話要韓國瑜,向對方表明自己是「中華民國的市長。」人在諾魯出訪的蔡英文,臉書最新發文,我要告訴韓市長,你選舉的時候,很在意中華民國,現在就是一個機會,請告訴對方,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請中國停止打壓台灣。

 

▼蔡英文臉書發文表示,我要告訴韓市長,你選舉的時候很在意中華民國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沒有辦法幫農民漁民改善生活,就祝福就好了,自己搶不到訂單找不到通路,還在後面抹黑跟酸言酸語,這非常的無聊,我再說一遍,他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,我孫悟空開始在賣了,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,大家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。」


韓國瑜精準回擊,或許已經準備好要這麼回應,但上午剛聽到這個問題,他的反應是這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先問一下陳其邁他有沒有想我?」

記者:「賣水果不要賣身,賴清德這麼說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賣笑,看到你就笑咪咪的。」

 

就因為賴清德也在臉書Po文,要韓國瑜只賣水果不賣身,韓國瑜把這些言論,通通歸類是酸言酸語。

 

▼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,要韓國瑜只賣水果不賣身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
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交朋友當然有很多啦,有一些是真誠的朋友,有一些是笑裡藏刀的朋友,那我想韓市長應該要有智慧,能夠站在台灣的立場,能夠適度向中國表達台灣人民的想法。」

 

把自己比喻成孫悟空把對方說成豬八戒,一邊說賣台、一邊說抹紅,藍綠各執一詞,而面對攻擊,韓國瑜依舊維持韓式風格高調回擊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訪陸彩蛋!韓國瑜見劉結一 表明強烈支持九二共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