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游盈隆公布最新民調!賴55.1%vs.蔡26%

2019/03/25 17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游盈隆公布最新民調!賴55.1%vs.蔡26%

由曾經參選民進黨主席,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,公布在3月18、19日所做的最新民調。2020大選,賴清德對上韓國瑜和柯文哲支持度,分別為36.5%,比上29.9%及26%,顯示賴清德領先韓國瑜。至於在民進黨初選的支持度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以55.1%支持度,暫時領先蔡英文總統的26%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賴清德以55.1%支持度,領先蔡英文總統的26%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覺得我們花錢買外交,這觀念是錯的。」

 

即便人出訪南太平洋島國,總統蔡英文還是藉由網路平台宣傳拚聲量,畢竟一回國就要繼續面對,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PK,而最新民調數字,也顯示民進黨初選,賴清德前院長暫時以55.1%支持度,領先蔡英文總統的26%。

 

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:「賴清德領先蔡英文29個百分點,那毫無疑問是一面倒的狀況。」

 

這份由親綠派所做民調,賴清德聲勢不錯,不只對上黨內,就連和曾經叫戰的韓國瑜也有得拚,因為民調數據呈現,賴清德以48.7%,領先韓國瑜的41.5%,賴清德對上朱立倫,更是贏了快20個百分點。

 

前考選部長林嘉誠:「朱立倫大概快出局了,蔡英文也差不多,這是我大概的心得。」

 

一對一的對決,賴清德幾乎占上風,但2020選戰三強鼎立機率也不小,台灣民意基金會,拿出2月所做過民調,和3月最新一次比較,在2月韓國瑜一馬當先。

 

▼2020選戰,三強鼎立機率不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領先賴清德和柯文哲,沒想到賴清德3月表態,民調數字也變化,賴清德反而以36.5%,領先韓國瑜的29.9%,至於柯文哲2個月來都落在第3名。

 

台北市立大學教授丁庭宇:「柯文哲因素是很大變數,有可能…我觀察有可能,親民黨宋楚瑜跟柯文哲,有可能配一配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反正這民調就是這樣,看看就好,大家看民調,不過是這樣啦,不要每天拿民調來問我,我的標準答案是看看就好。」

 

數據解讀各方意見不一,但隨著民進黨國民黨初選登場,數字難免引起一定程度的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