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擊潰蔡深綠票源 賴清德:赦扁是做人道理

2019/03/19 13:20 字級:
讀稿
擊潰蔡深綠票源 賴清德:赦扁是做人道理

這回賴清德敢挑戰蔡英文,最大武器之一就是搶拉深綠選票!過去獨派人士對蔡英文沒「特赦阿扁」不滿,賴清德則表態支持特赦立場,還加碼稱這是「做人的道理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衝街頭站橋頭,這是過去三個禮拜,立委補選期間賴清德輔選日常。早拜票、晚拜票,天空下雨穿上雨衣,「苦行僧」賴清德就上場「抗韓流」,其中信心喊話更是關鍵。

 

▼「苦行僧」賴清德上場「抗韓流」,其中信心喊話更是關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民進黨現在就只剩下一口氣,立委的補選辛苦,2020會更辛苦。」

 

「賴神醫」連續急救下,憑一己之力護住綠營,但即便剩下「一口氣」也沒特地請蔡總統幫忙,蔡賴關係生變,恐從這一天開始。

 

賴清德為1124敗選扛責,與執政團隊正式分手,兩人漸行漸遠,直到登記日上午都還有人放話,「蔡賴配」成定局,賴清德只好挾獨派力挺下,宣布參選破流言。

 

▼賴清德挾獨派力挺下,宣布參選破流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(假設你通過初選,最後也選上總統,特赦阿扁會在你的任內來執行嗎?)我過去本來就主張,阿扁應該要得到特赦,郭國文贏了3千多票,就可以看得出來,陳水扁總統跟陳致中,他們站出來相挺的效果,這個時候特別感謝陳水扁總統,也反映基層心聲,其實這是做人的道理。」

 

這話是在說誰不懂做人道理嗎?賴清德直接拋出「特赦阿扁」幾乎抓穩,蔡英文難以駕馭的獨派票源。

 

▼蔡英文也曾靠嗆陸,搏「辣台妹」美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和平協議沒辦法阻止中國的併吞,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,台灣也不做第二個西藏。」

再打「統獨牌」,賴清德駕輕就熟,即便先前蔡英文也靠嗆陸搏「辣台妹」美名,但賴神有獨派簇擁,綠色血統更加純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