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初選 柯文哲:繼續看下去

中央社 2019/03/18 10:1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初選 柯文哲:繼續看下去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,同時表示自己態度始終如一,若有登記就會選,沒有就是不選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柯文哲晚間參加由新竹中學校友舉辦的大紐約地區僑界宴會,僑胞在現場拱柯文哲角逐2020總統,僑務委員王金智致詞時表示,祝福柯文哲繼續嗡嗡嗡,更上一層樓,並贈送一座自由女神像以及一面寫有「展翅高飛、鵬程萬里」的獎牌。

 

對於賴清德稍早告訴中央社記者決定勇敢承擔責任,將前往民進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,而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宣布將競選連任,柯文哲僑宴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能不能套用盛竹如的話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,表示賴清德的贏面是否較蔡總統高,「一個月內就知道了」。

 

面對僑胞們在現場拱柯文哲角逐2020總統,他說,僑胞只是一部分的人,他曾在某個場合聽過一個故事,就是一個候選人一定要記住一件事,「當有500人圍著你喊凍蒜時,你以為全天下都支持你,後來才發現只有那500人」。

 

至於下午在紐約大學與留學生座談時,也有學生鼓勵他投入2020年總統選舉,他說,「台灣困境真的是換個總統就能解決了嗎?」表示應要把問題一條條列出來、一條條的思考。

 

柯文哲說,參選總統與否,他態度始終如一,「dothe right thing, do things right, work hard」,做該做的事,剩下的交給天決定,若屆時他前往登記,就會參選,沒有就是不選,不用緊張,「所有人裡面,反而我是最輕鬆的」。

 

柯文哲16日至24日赴美參訪,首站抵達紐約,今天上午先與哥大東亞所教授黎安友(Andrew Nathan)共進早餐,隨後赴911國家紀念博物館向台籍罹難者獻花,並到南街海港參訪。

 

柯文哲中午與紐約州州參議員卡瓦納(BrianKavanagh)、紐約市市議員陳倩雯、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餐敘,會中談及健保等福利制度等議題;下午則到紐約大學與留學生進行座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