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國文當選一路走得辛苦 賴清德一早陪同謝票

2019/03/17 15:55 字級:
讀稿

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國民黨謝龍介雖然敗選,但他一早打起精神沿路掃街謝票,而勝選的郭國文則是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同謝票,郭國文表示從選票來看山區部分民眾,對於民進黨的認同感有下降趨勢,未來會成立多個服務處解決基層問題,說這次選戰打得相當艱辛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郭國文當選台南立委,一大早與賴清德向鄉民謝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補選立委當選,郭國文在賴清德陪同下沿路掃街謝票,感謝選民支持。

 

看到路邊有人正在辦喜事,郭國文團隊把戰車停了下來,跟賴清德一起走到這戶人家裡頭道恭喜,看到兩大天王,大家又驚又喜,紛紛拿出手機搶拍照,就像是小型粉絲見面會。


賴清德和郭國文一大早就開始掃街謝票,感謝支持者相挺,沿途揮手鞠躬,展現百分之百誠意,因為這選戰打得真的很艱辛。


台南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:「從選票反映來看,我們在山區的一個認同感確實是急速下降,我想我們成立服務處,積極面對這些問題,來解決基層的問題。」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們一定要展現我們最大的感謝之意,要好好謝票,這能夠重新得到這個機會,真的是太難得太難得了。」

 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,一定要展現最大的感謝之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這個是那個,那天看醫生的藥嗎?」


國民黨謝龍介:「我今天要靠這個,去跟鄉親給他們答謝一下。」


國民黨謝龍介:「龍介在這裡感謝大家,感謝你們的相挺。」

 

另外一頭,敗選的謝龍介先喝了一口感冒藥水,打起精神坐上戰車,沿途感謝支持者。

 

國民黨謝龍介:「如果這一席讓我們真的能夠達標的話,那就意味2020年,民進黨在區域立委是全軍覆沒的,所以他們必須要用請府院黨全部的支援,不過我打的,我覺得很有光榮感啦。」


▼國民黨謝龍介敗選,還是打起精神向支持者謝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順利當選,謝龍介決定要全省跑透透,為農民發聲拚經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