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批「腦袋裝水泥」柯嗆綠營愛貼標籤

2019/03/16 12:2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柯文哲,16號將出訪美國,外界解讀是在赴美面試,柯P也在節目上自爆,美方曾主動問起是不是要選總統。而先前台灣同鄉會發聲明,表示拒絕接待,也讓柯文哲在專訪中不滿,怒批是「腦袋裝水泥」,根本是在給人貼標籤,不過下節目後,又表示同鄉會應該是被人影響,但大柯黑議員王世堅聽到後認為,柯文哲過去也罵「垃圾不分藍綠」,難道不也是給人貼標籤嗎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怒批台灣同鄉會「腦袋裝水泥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腦袋裝水泥,你不能說一個人去延安,他就是共產黨。」

 

訪美前夕,柯文哲怒嗆跟民進黨友好的全美台灣同鄉會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老實講我對它(台灣同鄉會)9大罪狀非常感冒,2014年我畢竟還是跟民進黨合作打過選戰,我發現他們就是典型貼標籤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柯文哲你罵藍綠都是垃圾,那你不是在貼人家標籤嗎。」

 

大柯黑生氣,尤其想要送柯文哲行動電源,避免重演以色列機場坐地充電事件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應該有不接受人家禮物的自由吧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捕獲野生柯P,會變成捕獲恐怖份子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需要變成人家打知名度的工具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打馬屠龍,你柯文哲在哪裡。」

 

當時不知在哪,但現在的柯文哲可是美方看重人選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們問說你是不是想選總統,後面就說為什麼要去見李、扁,陳水扁一副翹去,我看蘇貞昌柯建銘進來,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在幾秒內就變總統了。」

 

▼王世堅對於柯P酸阿扁的話,表示這樣的人毫無醫德可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消費跟陳前總統之間的談話,這樣的人毫無醫德可言。」

 

綠營對柯文哲還是很感冒,不過柯P一時嘴快,小小酸了阿扁,但很快又對獨派說好聽話,把砲火轉到新潮流上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抹紅你的是台灣同鄉會嗎)其實我看他們也是被影響的(是被民進黨影響嗎)我跟你講民進黨也是泛稱,民進黨也是一個組合而已,也不是誰就是民進黨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見縫插針來裂解民進黨,我認為美國已經面試完柯文哲,那麼這叫死當。」

 

兩位台獨戰神,陸續同框,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,就算沒辦法獲得全深綠認同,但逐步累積聲量,才有實力跟藍綠大小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