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鍵倒數! 藍綠搶三重 互找天王助陣衝選情

2019/03/15 12:01 字級:
讀稿

三重立委補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鄭世維和對手余天也全力掃街拜票!余天特別找來陳其邁吃小吃,兩人還在前一晚韓冰出現的三和夜市口,發放文宣口罩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朱立倫再度現身三重,要助戰將鄭世維一臂之力。掃街拜票一定握好握滿,民眾只要跟他們倆對到眼絕對跑不掉。


▼朱立倫再度現身三重,要助戰將鄭世維一臂之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:「選戰倒數 ,藍營找天王助陣,反觀綠營余天,則是在三和夜市掃街拜票,綠營也在找天王助陣加溫選情。」

 

綠營要守基本盤,直接找來黨內網紅一哥陳其邁,兩人你儂我儂吃烤魷魚,一邊吃夜市小吃,一邊慶白色情人節。


▼余天找來黨內網紅一哥陳其邁兩人你儂我儂吃烤魷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余天跟陳其邁站在三合夜市口發口罩文宣,不像前一天,鄭世維找韓冰逛夜市衝選情,殊不知卻引來攤販正反意見。


▼兩人好交情全在鏡頭前展現,時不時還互拋個媚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:「電話打到總部這邊,店家說你們不要進來會影響。」

 

 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不要影響店家做生意啦。」

 

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:「我不會擔心人潮塞爆或人潮少,我只擔心三和夜市,它的能見度是不是能做提升,經由昨天(13日)韓冰小姐來,很多媒體朋友,甚至網路朋友,都告訴我現在全國都知道三重有個三和夜市。」

 

選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,要搶這關鍵ㄧ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