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方必問選不選 柯P:怕答案太直接 他們受不了

2019/03/14 16:0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號將出訪美國,柯P對外界好奇他的拜會層級表示,他會見誰到時候就知道,而對於美方一定會問他要不要選總統這件事,他自爆說AIT的處長也在問,他怕他的答案太直接,讓他們受不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柯市府連3年種30萬株杜鵑花,但花況不吸引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2019台北杜鵑花季。」

 

杜鵑花季開幕,柯市府連3年種下了共30萬株,但花況實在不吸引人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好像今年是暖冬你知道,那個花就沒有開那麼好,我們可以規劃,但是還是看天。」

 

種花種草得看天,柯P16號開始的訪美行程安排,似乎也是順其自然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大家很關心你到底會不會在白宮打卡?)哎唷,這不重要,(你進到國務院,要會見的人物你知道是誰嗎?)反正你到時候就知道了,(美方會打聽你要不要選總統,到時候你要怎麼回答?)不要說他們問,那個AIT處長也問,(美國人問話都很直接。)我很直接啊,我還怕我的回答太直接,他們受不了。」

 

▼對於美方一定會問他要不要選總統這件事,柯文哲自爆說AIT的處長也在問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不選2020,柯P的答案就算嚇到了美國人,訪美的鋒芒,還是可能被22號,要出訪港澳深廈的韓國瑜比下去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這次韓國瑜去香港,可能要見特首之外,可能跟中聯辦主任來會面,怎麼看香港以最高規格來接待韓國瑜?)這也很好啊,差不多吧,大概高雄市長到香港去拜訪,差不多就是這個規格,應該要有,(所以你去的話也是這個規格?)那如果有特別聯絡的話,應該…這個都要特別聯絡。」

 

▼為讓自己的曝光度不被韓國瑜排擠,柯P自爆正積極拜會媒體老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讓自己的曝光度不被韓國瑜排擠,柯P自爆正積極拜會媒體老闆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我最近有拜訪媒體的老闆,我發現他們對我,從現在到明年投票前,一整年的節目都非常有把握,因為每天討論這個,他們就確保晚上call in節目,一定有人看。」

 

為了搏版面,柯團隊不斷推出一日雙城,或是像走大甲媽的類似活動,無奈韓流方興未艾,連柯P都只能去拜會媒體高層,看能不能尋求曝光平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