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解散味全龍?老四魏應行決定 老三魏應充背黑鍋

2019/03/12 10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誰解散味全龍?老四魏應行決定 老三魏應充背黑鍋

20年前味全龍解散,到底是誰做出這樣的決定,如今答案終於揭曉,本來大家都以為是頂新集團,魏家老三魏應充,沒想到是他背了黑鍋,魏家老三和老四,最近自拍影片澄清,當年的味全董事長是老四魏應行,由於當時職棒環境不健康,所以魏應行忍痛解散了味全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20年前味全龍解散,原來是當年的味全董事長是老四魏應行所決定。(圖/魏應充臉書)

 

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行:「你看你看,這個就是年輕時候的我,你看,這樣已經20年了。」

 

細數當年味全龍的霸業,魏家兩老拿著味全龍的剪報,感觸非常深,臉書PO出兩人談話內容,標題寫著,到底是誰解散味全龍,答案終於揭曉。

 

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:「當初我背黑鍋,味全龍不是我關的。」

 

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行:「很抱歉,那時候味全的董事長是我,以前那個時候就感覺,以前當時的棒球環境,確實不是很健康啦。」

 

當年職棒環境不健康,20年前,黑道介入職棒很深,讓魏家老四魏應行很傷心,乾脆解散球隊,如今職棒環境健全,魏家要讓龍魂再復活。

 

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:「4月中旬就要把這個企劃書送出來,我們希望在4月底以前,完成這個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。」

 

▼中華職棒最近流行回歸熱,外傳三商虎也有動作。(圖/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)

 

趕在4月底交資料,2年後味全龍就可以正式比賽,中華職棒最近流行回歸熱,外傳三商虎也有動作。

 

主持人:「忍不住還是要叫你全壘打王,今天的捕手,背號6號的林仲秋。」

 

聽到林仲秋大名,就勾起虎迷滿滿的回憶,2年前三商虎和味全龍,舉辦退役球星公益賽,球員依舊活力十足,就好想重組三商虎,最近三商虎第一任領隊,號召球員聚餐,大家鬥志非常高昂,目前味全龍回歸,已經有譜,搞不好中職第6隊,就是三商虎。

 

(封面圖/魏應充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