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貓熊外交!大陸有意贈貓熊給高雄 觀光局證實

2019/03/10 19:47 字級:
讀稿
貓熊外交!大陸有意贈貓熊給高雄 觀光局證實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大陸,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「向高雄市贈送大貓熊」建議,希望城市動物園能密切交流,只是貓熊屬於大陸一級保育類,能否成功輸入高雄,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將成立小組,預計六月份到重慶考察,貓熊外交能否成功,韓國瑜市長表示先看市民態度如何,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貓熊來高雄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訪大陸,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議贈送大貓熊給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慶動物園裡的貓熊大口大口的吃著竹子,牠很可能就是即將被送到高雄的貓熊之一。
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我們的貓熊小組會吸納,木柵動物園當年有貓熊經驗的前園長。」


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:「那溫度大概需要十八到二十二度,那在竹類的選擇上,牠們也是有固定的幾種竹類,去固定的輪替提供。」

 

▼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會吸納來當年有貓熊經驗的前木柵動物園園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的鄉親,高雄的好朋友怎麼看,市議會的態度非常重要,我做什麼事情不會這麼貿然。」


▼當年連戰訪陸帶回團團、圓圓兩隻貓熊,這回也希望台灣能順利引貓熊進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年國民黨主席連戰率團訪陸,大陸贈送兩隻大貓熊,「團團,圓圓」,花了三年多時間輸入台灣,現居在台北市立動物園,還生下一隻可愛的圓仔,是動物園的明星,這回若順利引進高雄,貓熊外交再添一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慶贈貓熊 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