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慶贈貓熊 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

2019/03/10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重慶贈貓熊 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(3月)底將到大陸廈門、深圳、香港、澳門參訪,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得知此事後,提出向高雄市贈送大貓熊建議,希望重慶動物園與壽山動物園能密切交流。對此,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(10日)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,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,「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許沛對於韓國瑜到大陸參訪表示歡迎,,也喊話期待韓國瑜未來能到重慶交流,同時指出,雖然重慶跟高雄沒有直接對接,但希望高雄的壽山動物園,跟重慶的動物園「接一個對子」,因此,她將在今年的大陸全國兩會上建議向高雄市贈送大貓熊,呼籲「人要交流,動物也要交流」。

 

▼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 

 

 

潘恆旭今早上在個人臉書貼出3張貓熊照片,除了定位在重慶市之外,還寫著「融融?雄雄?」讓網友猜測是重慶已經準備好要送貓熊給高雄市,而此番猜想已獲得潘恆旭證實,重慶動物園即將要送兩隻貓熊給壽山動物園,分別是7歲的母貓熊「融融」,另一隻則是8歲的公貓熊「雄雄」,可望為壽山動物園帶來更多的參觀人潮與門票收益。

 

▼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潘恆旭說,這項致贈貓熊計畫還未正式向市長提案,不過高市觀光局將成立貓熊小組,針對壽山動物園設立貓熊館做完備計畫,目前預計6月前往重慶考察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重慶貓熊來台的時間,潘恆旭坦言:「不是重慶動物園要送就可以,還要經過三部曲,第一是高市府內部要做好準備,整個壽山動物園因應升級配備,再來就是經過大陸中央農業局授權與核准,最後才是重慶動物園方的致贈準備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瑪麗亞說挨轟!菲代表抗議 韓國瑜道歉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