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站台擁抱謝龍介!韓國瑜:讓鬼混政黨下台

2019/03/10 10:5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9號)再度讓台南幾乎陷入瘋狂,替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的活動,因為人潮大幅延後,韓國瑜登上在佳里公園設置的主舞台時,也因為安全問題取消大進場,台下支持群眾都在大喊要他選總統,而他在台上則是表示,這次補選一定要讓鬼混的政黨下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登上在佳里公園設置的主舞台時,台下支持群眾都在大喊要他選總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當選,謝龍介,當選。」

 

一下戰車,韓國瑜就無法再看到眼前的路,不是鏡頭就是支持民眾,苦了隨扈。

 

支持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各位,我們韓國瑜、我們的謝龍介已經來到我們的現場。」

 

為了安全,現場取消韓國瑜跟謝龍介的大進場,但這到底是誰的場子,聽聽這些呼喊。

 

▼全場高喊要韓國瑜拚大選,謝龍介趕緊出面幽默化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總統好,選總統,選總統,來來來,總統,選總統,大家喔大家,要你選總統,幫你鼓掌,龍介,龍介不是要選總統,龍介是要選立委啦,幫他鼓掌一下。」

 

韓國瑜才剛準備講話,就被「選總統」打斷了10來秒,全場高喊要他拚大選,謝龍介趕緊出面幽默化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台南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拜託一下,你們嘴在喊選總統,你們眼睛別看我啦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助攻謝龍介,幫喊當選,還送上兄弟般的擁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佳里公園站了滿滿的支持群眾,韓流再次襲擊深綠票倉,成為謝龍介最佳戰友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都要下台,所有鬼混的政黨都要下台,對不對,對,我們台南人變了,不是某一個政黨可以永遠在這裡,萬年的政黨,對不對,對,龍介,龍介,龍介,當選,當選,當選,謝謝。」

 

助攻謝龍介,幫喊當選,還送上兄弟般的擁抱,韓國瑜魅力再次完全展現,若是在他輔選之下,台南、新北都成功拿下立委席次、這功勞、這氣勢恐怕讓更多人拉高嗓門,就是要喊這一句。

 

支持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韓國瑜,當選,韓國瑜,加油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