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訪美遭降格?柯文哲:真正的外交哪是在大廳見

2019/03/09 16:1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將啟程赴美,外界解讀是在為選總統先到美國「面試」,不過目前公布的行程中,沒有安排到國務院、國防部等政治中心參訪,對照桃園市長鄭文燦才剛拜會完白宮,不少人認為被「降格」,對此柯文哲回應,國與國的外交不會在大廳,CIA要來找你,哪裡是在大廳見?要外界別想這麼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當局處首長面前,柯文哲有意無意提到自己政治的未來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們是33屆,我發現前面32屆有去參加,現在當總統當首相一大堆,才發現以色列邀請的人都是有計畫。」

 

當局處首長面前,柯文哲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提到自己政治的未來性,不過下週赴美「面試」,傳出遭「降格」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問題是本來的格在哪裡我也不曉得,所以所以…這也沒什麼,我就常說,人活在世界上take it easy,輕鬆一點就好了,哪有什麼降格升格,何必想那麼多。」

 

一度傳出,柯文哲在美東期間可能參訪國防部、國務院等地,不過目前公布的行程中較具政治意義的只有國會大廈,跟剛到白宮拜訪的鄭文燦相比,確實少了亮點。

 

▼對比桃園市長鄭文燦才剛拜會完白宮,不少人認為柯文哲被「降格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國與國之間真正的外交,哪裡是在大廳見,都不是這樣見法,CIA要來找你,哪裡是在大廳見。」

 

語帶玄機,柯文哲看似還有許多不能先講的事情,至於到美國後要談什麼,是否會涉及兩岸議題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題目我的都知道,答案我都想不出來,人家不問你也不知道,真的問了也要想老半天,這個怎麼回答。」

 

種種話題都跟選總統脫離不了關係,只是已非政壇霸主的柯P,有消息指出,內部評估要是到了6月,蔡英文的支持度落在25~30%,柯文哲出馬挑戰機會大。

 

▼內部評估要是到了6月,蔡英文的支持度落在25~30%,柯文哲出馬挑戰機會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她會不會達到也不是我決定的,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,今天媒體在這裡這麼多,先放砲一下,雙子星投審會都不敢決定,中資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你就講嘛。」

 

回過頭,又在共識營上嗆中央,柯文哲跟局處長的會議開得比較晚,這時才啟動,不免讓外界解讀,是不是也想靠市政成績,鋪穩總統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