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孟安到鹿港分享燈會經驗 王惠美:先拚經濟

2019/03/09 15:08 字級:
讀稿

屏東縣長潘孟安風光辦完台灣燈會,來到彰化鹿港分享經驗,被問到彰化推掉明年燈會主辦權,因為縣長王惠美說沒錢時間不夠,潘孟安說尊重各縣市首長的考量,而王惠美則是強調她會先拼經濟,除了燈會還有其他大型活動都已經在籌備中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屏東縣長潘孟安風光辦完台灣燈會,來到彰化鹿港分享經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距離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投票進入倒數階段,超級週末,藍綠陣營都出動輔選大咖,民進黨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到鹿港分享台灣燈會經驗,打頭陣。

 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任何縣市首長可能有他個人的考量,我個人也尊重他們的決定,環境、公共運輸的確不如其他縣市,但我們就是屏東人,輸不起的驕傲,輸不起的骨氣,我們自籌1億多以外,也透過我們的一些宮廟、企業大家的贊助。」

 

▼這次台灣燈會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,還創下了1339萬觀光人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台灣燈會總花費5億,不僅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,還創下了1339萬觀光人次,估計經濟效益達到139億元,彰化前縣長魏明谷在任內爭取到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,原定選在田中高鐵特區,但接任的縣長王惠美卻推掉,也引發民怨。

 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我想我們會先來拚經濟,再來的話,因為田中區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地區,我們會做最好的準備,在最佳的時間,我們來爭取燈會,那我想也不只燈會,我們會有更多的讓我們鄉親有賺錢的機會。」

 

▼彰化縣長王惠美推掉明年燈會主辦權,強調會先拼經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民眾質疑,縣議員也在議會連番質詢。

 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vs.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(開始針對要幫我們募款的蔡總會長,我們也會開始跟他接觸。)(燈會)明年、後年都沒機會,你心目中這4年來有要辦,在彰化要辦什麼大型活動,(那請賴議員拭目以待。)」

 

辦燈會錢少事多壓力大,屏東辦得到,彰化到底行不行,王惠美只說感謝指教,目前已在組大型活動籌備會,會努力把彰化的美推展出去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