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調輸韓、朱近6%! 柯P:天天看股票行情幹什麼

2019/03/07 23:04 字級:
讀稿

旺旺中時最做出最新總統大選民調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31.9%,領先柯文哲近6個百分點,更大勝總統蔡英文,不過這份民調值得關注的是,前新北市朱立倫支持度,也大幅領先柯文哲、蔡英文。對於民調結果,柯文哲沒有多談,只說每天看這些股票行情幹什麼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柯市長也要讓大家看到,不是說伸伸舌頭,抓抓頭,也要看到一些具體的作為,具體的政策吧!」

 

▼朱立倫批柯文哲應做出具體政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朱立倫不客氣,大酸柯文哲,因為現在真的有本錢了,根據旺旺中時總統大選最新民調,朱立倫支持度是31%,超過柯文哲的25.7%,以及總統蔡英文的12.2%,終於拿到第一名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一份民調有比較有趣的一件事,一個現象就是說,柯市長跟蔡英文總統,這中間可能有一些棄保,有一些流動。」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輸朱立倫,五個百分點),SO…SO….SO,你人氣最近蠻冷的,SO…SO WHAT?(今天比較冷,還是你的民調比較冷),我跟你說,不要看就…,不要買賣股票,就不會有什麼…好啦。」

 

輸給朱立倫的柯文哲,沒有太多想法,但同一份民調當中,如果把朱立倫換成是韓國瑜的話,柯文哲可能更要傷腦筋了。民調顯示,韓國瑜以31.9%支持度,擴大跟柯文哲,以及蔡英文差距,放眼政壇韓國瑜雖然還是無人能敵,但已經跟朱立倫的支持度,已經相當接近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總統大選民調高低並不在他考慮範圍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民調的高跟低,或者其他總統大選這些,現在都不在我考慮之內,我時常要思考,我做的夠不夠,高雄老百姓要的是什麼。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輸給韓國瑜8個百分點)那…有什麼關係,(越拉越大的感覺啊?)唉呦我跟你講喔,每天做自己的事,每天去看股票行情幹什麼。」


▼面對民調輸朱立倫,柯文哲不是很在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民調困境,柯文哲不以為意,畢竟韓國瑜跟自己,都還沒宣布參選,相比之下,唯一得緊張的,恐怕是民調一直持續不振的民進黨,要再加加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