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跟民進黨槓到底!吳子嘉放話:再爆陳菊秘書貪汙犯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27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跟民進黨槓到底!吳子嘉放話:再爆陳菊秘書貪汙犯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以「幾近滅黨」的理由被狠狠開除,吳子嘉滿腔怒火,在節目上猛烈開炮,直呼黨內竟他挑下手,「真的愚蠢無比嘛」。吳子嘉不忘嗆聲,「我告訴你,你踢到馬蜂窩了,我接著加碼做民調、繼續爆料趙嘉寶,我跟你幹到底,就這麼簡單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吳子嘉爆料趙嘉寶400萬。(圖/東森關鍵時刻節目)

 

「我聽完實在覺得很悲哀!」吳子嘉自認是「很大尾」的媒體人,怎料屢上政論節目針砭時事,想成為黨內的雷霆與雨露,一切努力就是要讓民進黨越挫越勇,卻引發黨內人士不滿,反批他內容「多有不實、汙衊總統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關鍵時刻節目)

 

不僅如此,吳子嘉因爆料陳菊前秘書趙嘉寶涉嫌貪汙400萬元後跑路,被冠上「誣衊政黨」的惡名,加上自家媒體美麗島電子報每月動作頻頻公布2020總統勝出民調,出乎意料的是,小英總統「幾乎被擠出去了」,似乎踩到黨內地雷。

 

對此,昨(26)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請吳子嘉到場說明,但他未前往,最後直接被開除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更以吳的言論「幾近滅黨」,表明一致決定開除他。

 

▼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恐對小英不利。(圖/東森關鍵時刻節目)

 

 

對於自己被踢出黨籍,秒點燃吳子嘉心中怒火,他在東森《關鍵時刻》怒譙老東家,若真的是為了民調而剔除他,「你踢到了馬蜂窩了我告訴你,我一個月做四次給你看,我每一個禮拜公布一次民調!」

 

眼見吳子嘉激動不已,主持人劉寶傑反問「可是你的民調對民進黨真的有這樣的殺傷力嗎?會幾近滅黨嗎?」吳子嘉接著又發威直指「這個情況就講白了嘛!現在就是柯文哲一參選,民進黨就會敗選嘛!蔡英文就會出局嘛!所以我一直推動希望白綠有合作的空間」。

 

▼吳子嘉爆氣槓上民進黨。(圖/東森關鍵時刻節目)

 

然而自己的苦口婆心,黨內卻不領情,吳子嘉再嗆「第一個加碼做民調,第二個繼續爆料趙嘉寶,陳菊的秘書趙嘉寶貪汙犯,再去查一下,搞不好你陳正德過去當市議員有沒有貪汙啊!我去查清楚再來」、「有本事來告我,不要開除我黨籍,我跟你戰到底!我保證這個政權就毀在你們這批小鬼手上,本人榮幸扮演推手」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關鍵時刻節目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在家睡覺卻寫「公出」 韓國瑜痛訴真相!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