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創意商品超吸睛!愛情摩天輪、禿頭財神爺都有

2019/02/23 22:19 字級:
讀稿

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,找來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侯友宜站台,不少攤商業者搶搭韓流,一早就到場擺攤,更推出許多創意周邊商品,包括韓國瑜造型紅包袋、愛情摩天輪圍巾,以及韓冰月曆,還有紙藝業者打造出愛之船、禿頭財神爺的紙模型,創意十足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紙藝品老闆:「飯店、旅遊、餐廳、愛情、觀光,都可以結合在一起。」

 

紙藝也能搭上韓流,老闆特製愛情摩天輪,還打造出愛之船,最吸睛的莫過於韓國瑜造型的財神爺,把帽子摘下來,就是韓國瑜招牌光頭。

 

紙藝品老闆:「你看!禿頭財神爺(財神爺是禿頭)對,禿頭財神爺。」

 

連倚天劍都能做成紙模型,先前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,形容韓國瑜是倚天劍,老闆腦筋動得快,立刻拿來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紙藝品老闆:「我們這是使用環保材質,它是PP材料,耐用度就是說不怕水,所以做成愛之船,可以放在水上,或是說小朋友洗澡,可以放在水上玩。」

 

寫上高雄發大財,搬到三重賣,即使春節過了,紅包、春聯依舊熱銷,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,找來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侯友宜站台,周邊創意商品超熱賣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:「這一本月曆在現場賣得超級夯,一本大約200元左右,今天老闆準備100本,通通幾乎都快賣完了,早上到現在幾小時之間,100本賣到只剩2、3本,而且不只月曆,其他像是徽章、吊飾,還有像是這個很夯的韓國瑜看板,也都很多人來挑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什麼都能賣,什麼都不奇怪,連衣服圍巾都能跟韓國瑜沾上邊。

 

業者:「這條其實兩條併起來是一個愛情摩天輪,配合市長政策就是愛情摩天輪、愛情產業鏈,所以是很有設計的一個商品,(記者:就像這樣子一個摩天輪,韓國瑜在這裡)(主播:所以你要買一條送女朋友嗎?)(記者:呃…那可能要買很多條,哈哈哈,沒有開玩笑的。)」

 

現場人潮不斷,攤商前大排長龍,業者各出奇招,商品越新奇,越能抓住韓粉目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