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跟韓國瑜有如雙颱共伴?柯P:我不曉得

2019/02/21 22:0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1號)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典禮,被問到跟韓國瑜之間,是否有如雙颱一樣有「共伴效應」,一旦他宣布參選,韓國瑜可能就要出馬,對此,柯P說他自己也不曉得,而民進黨北市議員則是稱韓國瑜有如倚天劍,倚天一出,誰與爭鋒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1號)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典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注入幸福之砂。」

 

走一趟士林官邸鬱金香展,柯P能感到幸福嗎?眼前除了市政得拚,還面臨了,未來柯團隊發展關鍵的2020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總統)民調輸給韓國瑜兩個百分點,會不會緊張?(我要緊張什麼。)」

 

▼有政界人士認為,柯P跟韓國瑜已經有如雙颱,可能形成共伴效應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過去一枝獨秀的民調數字,被才當選高雄市長兩個月的韓國瑜給追了過去,有政界人士認為,柯P跟韓國瑜已經有如雙颱,可能形成共伴效應,柯P越傾向參選2020總統大選,韓國瑜就越可能被拱出來,兩人聲勢相互牽引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參選)藍營就會推韓國瑜出來,(共伴效應、雙颱效應是不是?還是什麼,我不曉得。)他在北部的支持度比較高,反而你在南部的支持度比較高,你覺得為什麼有這個狀況?(距離的美感啊。)」

 

▼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稱韓國瑜有如倚天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總統的得來速啦,在車上,你不用下車啦,直接就把提名證書交給韓國瑜了,倚天一出誰與爭鋒,那(國民黨)你就拿出倚天劍吧,不要打輸了再來怪兵器不好。」

 

韓國瑜若是倚天劍,屠龍刀難道會是柯文哲,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解析,柯P支持群眾確實跟韓流不同,年齡層、學歷、性別都有差異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上一次我看那個數據,好像我們兩個人粉絲頁,(粉絲)重疊只有10%,其實我跟小英的重疊還比較高,跟韓國瑜重疊只有10%而已,(所以你參選可能對小英影響比較大一點?)想那麼多。」

 

倚天劍、屠龍刀雖是神兵利器,但現任「武林盟主」蔡總統已經漸漸站穩敗選後的腳步,萬一2020真的是蔡柯韓對決,勢必成為最有看頭的一場大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